我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0 更新日期:2022-04-1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鲜花祭英烈,春风寄哀思。清明节前后,我院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纪念81192》和《最后的誓言》两部短片,深切地感受了以王伟同志和杨匏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初心不改、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通过“中华英烈网”线上祭扫平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网站的留言板上,同学们怀揣着对英烈的崇敬与感激之情,纷纷留下自己的感言寄语,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伟大祖国更加努力奋斗的真挚情感。

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还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寄托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1.png

2.png

5.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