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更新日期:2022-01-1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2022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内容。胡命宝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文件和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个人总结,将收获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院长董海丽总结了2021年学院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她特别对学院的教学诊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完善各自的诊改工作。副院长郭红彦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参与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体会和经验。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及春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醒》,胡命宝强调,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健康检测,严格执行日报零报和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要密切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特别是19级各班级要加强实习学生管理,及时更新上报实习学生有关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希望广大教师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春节。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