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0 更新日期:2022-01-1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2022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院长董海丽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内容。

胡命宝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及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中的金句和要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系统梳理广大党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的实际成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胡命宝还就召开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总支委员认真做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各支部要及时向广大党员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