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旗更加鲜艳,党徽更加闪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更新日期:2021-12-0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1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党旗更加鲜艳,党徽更加闪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及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向同学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并分发宣传材料。

活动中,老师们详细地向同学们宣传了电信诈骗的种类及危害,并再三叮嘱同学们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短信、电话,对牵涉到个人隐私信息、转账等要求要再三核实,加强自身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老师们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想法和意见做了及时的回应和详细的记录。此外,各位老师还就疫情防控、寝室卫生和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强调和要求。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切实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此处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耐心答疑,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