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积极推进诊断与改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更新日期:2021-11-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唐国栋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切实做好省级诊改复核迎检工作,提升学院自我诊断与自我改进的能力,1117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诊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明确了诊改工作的目标和项目实施方案。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四个层面负责人汇报了诊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尚需解决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学院领导对各位教师在诊改过程中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认真仔细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优化建议。会议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诊改工作的目标和项目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不断改进,为迎接省教育厅的诊改复核做好充分准备。

1637207615474067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