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举办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11-17 更新日期:2021-11-1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任晓燕

11月13日,制药与材料学院《化学实验技术》、《珠宝玉石鉴定》、《化工生产技术》校级技能大赛分别在实训楼举行,来自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物制剂技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等专业的70余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旨在深化教学改革、以赛促学,综合考量学生实验技能激发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的积极性

为大赛在校科技文化艺术周期间启动,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和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大赛对标安徽省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为选拔省级技能大赛人才夯实基础,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比赛每一个环节,选手们在比赛中激烈角逐,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一名未来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职业责任感和自信心。


1637046949871052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