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喜获2015年“阳光杯”男子篮球比赛的亚军

发布日期:2015-05-20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淮南联合大学“阳光杯”第八届男子篮球比赛于5月19日落下帷幕。

      化工系的队员们不怕艰辛,努力拼搏,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角逐,我们化工系在最后一轮冠亚军争夺战中惜败于建工系,夺得本次比赛亚军。此次比赛共有6个系参加,首先采用积分制,胜出的队伍最后决赛,赛场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这次比赛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还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竞技水平和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系间的交流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