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迎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0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全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个性评估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5月5日上午系,化工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迎评工作专题会议,主要针对迎评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会议由系党务秘书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党务秘书首先传达了5月4日学生处召开的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迎评工作会议是精神,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个性化评估,从行动上努力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开好迎评主题班会,加大宣传力度。接着,又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抓好班级出勤率;二、督促上课纪律;三、检查教室、宿舍卫生;四、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加强班级日常管理。

 

     此次会议,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迎评氛围,我系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和高度的热情继续推进迎评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