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学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二—美化校园义务劳动

发布日期:2015-03-1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为了将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312日上午,我系组织党员教职工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学生代表参加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上午9时,在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三甫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运华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将自带的手套和垃圾袋拿出来,热火朝天地开始清理实训楼西边草坪,铲子在握,锄头在手,有的掘地,有的搬石块,有的捡纸屑,有的除杂草……在明媚的阳光下,大家干的如火如荼。劳动结束后,每个人的脸上都绽开了喜悦的笑容。

   此次义务劳动,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美化校园卫生环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充分显示了我系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师生当中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