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学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三— 免费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进一步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316日,化工系在综合服务楼附近成功开展了关于中国梦化工情·雷锋在行动免费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服务对象为我校全体师生。

   志愿者在同学们放学之前已做好精心的准备。伴随铃声响起,去往食堂的校道上人流量逐渐增多,各个志愿者开始有序地展开各项工作。此次维修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把电脑带到活动现场让志愿者现场维修;另一种是现场登记个人信息与联系方式,以便志愿者上门维修。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重装系统、处理各种电脑软硬件故障等问题和要求,给予的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帮助,并为带来电脑的同学一一排除故障。

   本次志愿维修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电脑故障的困扰,也使志愿者所学特长得到充分发挥与锻炼,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