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中安联合”职工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4-03-2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美好的季节,安徽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批新员工入驻我校,进行企业专项培训。此次为期两周培训由煤化工基地与我校共同组织实施,我校领导对此十分重视,提前进行安排,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确保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根据安徽省政府与中国石化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的大型煤化一体化公司,由中国石化与皖北煤电合资组建。公司下设煤化工分公司及煤矿分公司,煤化工分公司位于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煤矿分公司位于潘集区贺疃乡。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是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淮南市“一号工程”,对促进安徽省、淮南市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安徽省煤化工基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中国石化、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淮南市“一号工程”,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对促进安徽省、淮南市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安徽省煤化工基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淮南市政府将中安联合列入淮南市大学生就学就业“万人计划”之中,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我校此次承办该企业的员工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升高职院校服务地方产业的服务能力,与该企业合作上了新台阶。同时,也预祝安徽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培训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