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孝行天下、爱在身边”敬老院志愿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12 00:00:00.0 信息来源:hgx 浏览次数: 作者:hgx

3月8日上午,化工系组织志愿者赴淮南寿春敬老院开展以“孝行天下、爱在身边”为主题的志愿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真诚的欢乐与春天的温暖。

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老人们的住处,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水果和面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了内务,清理了房间卫生,同时对园内的垃圾也进行了清理,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虽然很辛苦,内心却很充实与快乐。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讲笑话、表演节目,整个敬老院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老人们与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学生们在一起,感受到了久违的开心与幸福!很多老人很久没有见到亲人了,见到同学们的到来都很感动,很多人都掉下了眼泪。

此次敬老院之行,对志愿者们的触动很深,这也是对同学们一次生动的孝老爱亲的道德教育。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激发更多的学子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体会更多的感动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