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02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化工系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471日,化工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毅同志主持。

丁书记首先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作了阐述,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此次学习活动的会议精神和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分别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主义四个方面进行深刻自我剖析。

其次,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地发言,主要分析在教学上、管理上、专业设置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大家本着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诚恳地对与会同志提出来的问题给出中肯的建议。会议始终在积极、友善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的效果。

最后,丁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要求大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克服困难、改进工作,转变思路,努力推进我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