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21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化工系

2014年5月20日下午,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东2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议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议题是讨论关于王邢邢等3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第二个议题是讨论关于王龙等7位同学的党员转正问题。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运华、辅导员、班主任、党员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大会讨论了王邢邢等3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该3位同学在入党联系人的培养下,经过党校培训,思想成熟,政治素养坚定,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经过大会逐一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该3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其次,大会讨论了王龙等7位同学的党员转正问题。大会在听取了这7位同学的这一年预备期的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并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认为该7位同学在预备期内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更加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上更加努力,态度上更加端正,发挥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已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龙等7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再次,校党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白部长对10位同学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必须时刻增加党员意识,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必须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四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

最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一是祝贺这10位同学;二是提出殷切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努力学习党的章程和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愿意执行党的各项决议,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按期交纳党费;三是预祝同学们事业有成,为淮南联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