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4-09-19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增强2014级新生对学校和系部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熟悉自己所学的专业,9月17日下午,化工系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专业介绍会在东教学楼E0310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我系负责同志,部分老师代表及2014级全体化工系新生参加会议。

宋主任首先致辞,欢迎14级新同学加入化工系这个大家庭,同时祝贺他们迈上了人生的另一个新台阶。然后,她细致地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和化工系的基本情况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并向全体新生提出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充实自己,多涉猎其他领域知识,学会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等要求。接着,董主任和专业教师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的特色、教学成果等情况,深化了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最后,丁书记鼓励新生在新的求学道路上树立高远的理想,克服困难,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为理想而努力奋斗。各辅导员、班主任根据《淮南联合大学学生管理手册》,就学生管理、晨跑、综合测评、评优等具体学生工作事项作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布置了军训后续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为新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气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责任感与使命感,架起了系部、老师与学生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新同学规划好大学生涯,明确学习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