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成功举办“我的youth•我的dream” 迎新送老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4-11-10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惜别老生情!”117日下午4:30, 化工系“我的youth·我的dream迎新送老文艺晚会在西220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关工委张校长、汪主任,学生处许处长、化工系丁书记、宋主任和部分老师观看了此次演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彰显着化工系学子们的自信与阳光,舞台上五颜六色的气球,舞台下挥动着拍手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十分活跃。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相声、舞蹈、小品、吉他弹唱、朗诵等。未见人,先闻声,一曲《最初的梦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听的旋律萦绕在耳边,倪根、刘家祥的相声《趣味杂谈》,搞怪的动作令场下的观众一个个捧腹大笑,郭行亮、陈康等人的街舞《Breaking》,令全场尖叫沸腾,他们用街舞的健康、时尚与动感尽情诠释着青春活力与自由不羁,汪佳梅、胡蓓蓓的朗诵《我骄傲,我是联大人》,诠释着作为联大学子的自豪,紧接着王春雪等人的爵士舞《Red》,火爆热辣的舞姿使全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最后董房洋的《翅膀》,把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子们那种依依惜别之情抒发的淋漓尽致。

本次晚会不仅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让老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更是祝福化工系的学子们拥抱青春,心怀梦想,展翅飞翔,再创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