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成功举办“青春•爱”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4-03-31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3月28日下午,在学校的天翼大舞台,化工系成功举办了以“青春·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莅临本次演出现场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朱亚非、副校长尚文、党委委员兼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的领导。

在欢呼声和掌声中,开场舞《江南雨》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欢快的音乐,曼妙的舞姿,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陈陈掌声;民族舞《彩云之南》增添了别样的异域风情,跳出了一段华美的青春舞步;歌曲《I believe》声情并茂,唯美动听,迎来满堂喝彩;爵士舞的动感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一曲《爱很美》意韵悠长,让整场演出完美落幕。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青春的旋律永不消逝,让我们将昨日的风华留在记忆里,将今天的欢笑记住心底里,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开启更加灿烂的青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