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喜获2014年“阳光杯”男子篮球比赛的亚军

发布日期:2014-05-19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4512日,在我校篮球操场举行了淮南联合大学2014年“阳光杯”男子篮球比赛,本次比赛从512516日,为期5天,经过层层角逐,516日下午迎来了化工系与建工系最后的决赛。

此次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顿时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进程中,我系运动健儿们个个奋勇拼搏,积极传球,主动出击,有力阻挡,充分展现了我系运动健儿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在场的同学们也不断的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们打气、喝彩。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我系运动健儿们取得了此次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还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我校的竞技水平和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系间的交流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