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行“德马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4-04-16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化工系

415上午,温州德马康之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刘亚先生、人力资源部韩总等一行人来我校签订校企合作专业学习基地后,应邀为我系12级药营专业的学生举行了一场“德马班”开班仪式。仪式在东教学楼310教室举行。

首先,人力资源部韩总抛出“同学们认为未来什么样的行业是有前景的行业呢?”的问题,并就此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韩总深入浅出的从三个方面对健康产业的前景做了探讨:第一,健康产业目前的国情;第二,健康产业的发展史;第三,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随后,执行副总刘亚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风趣的介绍了贵公司的企业文化:诚信、务实、忠诚、感恩;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学会做人、才会做事。同时刘总承诺,为此次“德马班”的同学们资助1万元奖学金,作为奖励那些努力学习,想从事营销、管理、创业工作的学生。

最后,人力资源部黄主管介绍了贵公司工资待遇、食宿条件、办公环境等基本条件,并就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空间提出了三条路径:管理路径、专业路径和自主创业路径。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销售,热爱销售,深刻地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为自已的未来的职业规划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