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成功举办“逆风飞翔•追逐梦想”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4-11-04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及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化工系于2014年11月4日,在西220报告厅迎来了以“逆风飞翔·追逐梦想”为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关工委的洪国宝校长、李凤珍教授,以及化工系党务秘书刘运华老师、专职辅导员王亚男老师、班主任蒋坤老师。14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随着缓缓音乐的响起,主持人拉开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帷幕。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热烈欢迎与会的嘉宾;其次,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10位选手用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的语言来诠释对本次活动主题的认识——面对挫折,勇不言败;逆风飞翔,追逐梦想。比赛紧张又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更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经过10位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共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后,评委给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恋。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系同学们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我系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以下是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汪佳梅

    二等奖:任惠  张梦恩

    三等奖:李梦洁石娇  胡蓓蓓

    优秀奖:郭行亮  殷明轩  吴梦娣  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