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校企合作联谊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正值庆祝我校三十周年华诞之际,化工系加强校企合作,于1024日,邀请部分企业代表来校,座谈会在我校实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座谈会由宋主任主持,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淮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市立坚胶业有限公司、上海欣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主任代表系部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本次校企联谊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沟通、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企业急需人才,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

接着,企业代表在谈话中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加强与我校合作,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在今后的合作中,企业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提供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共研共建,与我校进行多个层面、更多领域的对接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丁书记在会上强调,这次联谊座谈会,就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在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上作出更大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向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发展;同时也是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平台,对学校今后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会后,我系会积极主动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真正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