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万书记率化工系一行考察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24 00:00:00.0 信息来源:hgx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12月16日至18日,校党委万书记率化工系丁书记一行参观访问了杭州市部分就业单位,并与杭州福盛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17日上午,万书记一行来到位于杭州市中心的杭州福盛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朱俊、副总方云志及总经理郑晖等的热情欢迎,朱俊董事长向万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在公司就业的学生给与了高度评价。万书记在讲话中对贵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就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向朱俊董事长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沟通与洽谈,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举办了校企合作揭牌和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会。会后,郑总经理还带我们实地参观了学生就业岗位。

此次杭州之行,万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化工系另一家校企合作单位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邱总、张总经理亲切接见了万书记一行并实地参观了学生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