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优秀校友“价值•梦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10-2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吸取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以促进同学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早日实现人生梦想,正值我校30周年校庆之际,化工系于20141024日下午在东教308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我系09届应用化工专业毕业的校友梁星超总经理,聆听此次报告的有我系大二、大三的学生。

首先,梁星超总经理回顾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成长经历,感谢母校的培育,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叹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其次,梁总分别从“人生的价值和追逐梦想”这两个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再次,梁总在会场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最后,他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实现远大的梦想,从现在就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参加社会工作和实践活动,做一个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

优秀校友艰辛的创业历程和成功经验,让学弟学妹们很受启发,坚定了他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从而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早日实现自身的价值,为淮南联大争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