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2014年“梦想•飞翔”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9-2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使2014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也给新老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9月26日晚,在东教学楼120教室,化工系开展了以“梦想·飞翔”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各部门成员、13级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和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代表老生们向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化工系这个大家庭。

其次,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分别就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展开了逐一介绍,同时,鼓励新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尽快加入这个集体。

再次,老生优秀代表们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分别从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就业方向上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新老生问答环节将整个交流会推向热潮,新生们重点就专业学习、专升本、就业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提问,面对新生们的各类提问,老生们积极、热情、详细、坦诚地作了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会,使广大新生明确了以后的学习和奋斗目标,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的生活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