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顺利完成2014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4-09-1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2014年9月11日、12日两天是我系2014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了各专业的骨干教师解答学生们的疑问,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20多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每天早晨6:30就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随着新同学的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引领新生完成新生报到、缴费、办理助学贷款、上交学生档案、领取宿舍钥匙、办理校园卡、领卧具、入住等手续,志愿者们一路上帮着拎行李,与学弟学妹谈笑风生,他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以耐心的言语与家长沟通,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迎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秋风送爽,随着新同学的加入,我系学生队伍不断地壮大,定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