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朱亚非出席化工系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04-16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3月27日下午,化工系民主生活会在系会议室召开,系总支委员、系领导参加会议,部分党外人士列席会议,校党委朱书记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系总支李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剖析自身问题,系总支李书记也结合系部自身实际,结合前阶段的保纯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大家做了深刻剖析,摆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党委班子提出的“实干兴校”的口号,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朱书记也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化解了大家心中的困惑。

随后朱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朱书记说: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问题实际上是对我校在发展过程工作的经验和失误最好的总结,学校领导将会足够重视。朱书记指出,化工系党政领导班子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作成绩突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希望我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补台,使系部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朱书记针对我系的实际情况希望我系党员教师在工作中发挥“五个作用”:在思想中发挥先进作用、在学生中发挥导航作用、在师德实践中发挥示范作用、在教学改革中发挥领航作用、在学科建设中发挥骨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