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与淮南新欣医药集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3-06-19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6月6日下午,应化工系邀请,淮南新欣医药集团企业领导一行四人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前期的合作意向洽谈会,并共同商讨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GSP实训安排等相关事宜。校长赵耀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以及化工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丽华主持。

会上,赵校长对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我校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具有较长的招生历史,毕业生质量优秀,希望新欣药业能积极参与该专业的专业建设、工学结合的改革以及职业资格的认定工作中,从而促成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化工系主任也就我校品经营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在学生实训指导、专业课程的开设、教师实践和2013年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等方面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与研究。

新欣医药集团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的意义重大,感谢我校为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所做的工作。同时,他们也将认真对待此次合作,并积极配合该专业的各项建设工作,培养出更加优秀的毕业生。

会后,企业负责人一行应邀参观了我系的实验室,对我系的实验室建设给出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