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2011级药营班学生圆满结束淮南新欣医药集团GSP实训

发布日期:2013-06-25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了贯测实施新的教学计划,落实顶岗实习的教学要求,上周,我系11药营专业学生在系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赴淮南新欣医药集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生产实训,在这一周的实践中,学生们参观实习了新欣医药集团从药品购进、仓储管理、药品销售整套流程,重点学习了企业全新的GSP管理系统。在集团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收获了课本当中没有的知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生产实习,使学生学习和了解药品从购进到销售的全过程以及GSP管理等知识,培养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以及生产现场中将科学的理论知识加以验证、深化、巩固和充实。并培养学生进行调查、研究、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继专业课的学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本次实习也得到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的相关领导都对本次实习给予了鼎力支持并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我校领导也对本次实习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借助本次实习能够促进校企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