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我的销售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3-05-28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525下午3点,扬子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范传文经理应邀为我系举办了一场以“我的销售之路”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会议在东317教室举行,化工系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范经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从“认识销售、爱上销售、准备销售”三个角度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销售历程,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忠告:一是不要老想着做不顺就跳槽,二是公司的问题就是你脱颖而出的机会、三要心怀感恩之心、四要为公司创造利润是你存在的核心价值、五要遇到问题请先思考。会上,范总还耐心的解答了许多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

本次讲座是针对我系药营专业和其它专业当中相当一部分同学对销售工作很感兴趣而专门举办的系列青年销售精英讲座中的一场。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较为全方面的理解销售,为自己未来的职业选择打好基础,今后一段时间我系还会邀请一部分营销精英来给同学们做分享,希望他们的就业之路能够为我们同学们带来启发,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