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优秀学长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5-21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5月20日下午4点,化工系09届毕业生梁星超应邀在东区317多媒体教室做了一场生动的创业经验交流会,化工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余老师主持。

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梁星超同学的简要情况,梁星超同学2008年12月离校实习,2009年7月毕业,2009年10月开始创办芜湖市立坚胶业有限责任公司,现任芜湖市立坚胶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司年产值200多万元。

随后梁总经理以“我的创业之路”为主题,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这几年走过的路。困难与挫折、困惑与迷茫一路相伴,但最后他还是走向了成功,用他自己的话:无论工作还是创业,无论学习还是做事,坚持始终是一个人能够成功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元素。他的创业之路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向他提出了各种感兴趣的话题,梁星超总经理都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给大家做了详细解答,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

梁星超同学作为我系目前最年轻的、也是毕业之后最短时间创业成功的毕业生,他的创业经历对于我们在校的学生来说很受启发,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子能够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