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3-05-17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517上午9点,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东区3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部分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一共三项议程:首先讨论了王龙等十位同学的发展问题和刘群媚等十一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他们宣读了入党申请和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大会通过票决方式一致通过他们的人党申请和转正申请,并将交由总支委员会讨论批准并报送校党委审核。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组织委员梅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白部长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够以今天为新的起点、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严格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优秀;二是希望广大党员同学不要放弃党的理论学习,要深刻学习和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三是希望广大党员同学在今后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