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11-29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2013年11月28日下午,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张培毅总经理一行5人应邀到我校指导工作,淮南联合大学校长赵耀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化工系主要领导等在实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总经理一行。随行的还有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荣强、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建、副主任王志方、人力资源部主管嵇海腾。

赵校长首先感谢张总经理一行能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向各位企业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尤其是重点介绍了化工系历年来发展过程当中所取得的成绩。赵校长说,企业的发展需要优秀人才的支撑,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我校以立足于为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希望能够为本地企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中安联合煤化工基地建设为我校化工系专业建设提供了发展的契机,我校化工系各专业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积极利用好淮南市的各项优惠的人才政策,促进企业与学校发展的双赢!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张总经理对赵校长和各位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张总经理说,很早就听说了淮南联合大学,今天百闻不如一见,尤其是听了赵校长的介绍,真实感受到了我们学校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中安联合煤化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大型现代化煤化工企业,首期工程投资267亿元,主要建设170万吨/年煤制甲醇、甲醇制烯烃(SMTO)和下游衍生产品项目及其配套400万吨/年朱集西煤矿,2015年建成投产,二期项目预计投入135亿元。公司正在建设的大型煤化一体化项目,是“安徽省煤化工基地中长期发展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煤化工项目于2015年6月全面建成,2015年9月投料试车。届时无论是上游的煤化行业还是下游的产业链都急需大量的优秀人才。因此与我们淮南联合大学尤其是化工系开展合作与人才交流也是我们企业迫切的愿望!

会谈结束后,赵校长邀请张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化工系实训室,化工系主要领导陪同参观并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