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宋主任一行赴温州参加第五十届校企联谊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23 00:00:00.0 信息来源:化工系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2013年12月18日上午,化工系宋主任一行4人应邀出席了在温州举办的第五十届校企人才合作暨2013长江三角(温州)知名企业与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生就业安置洽谈会。本次洽谈会规模庞大,来自江、浙、沪、皖、闽等省的各大中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各省区的职业院校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众多大型企业来我校展区洽谈,纷纷表达了愿意与我系开展校企合作,其中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华南化工有限公司、温州德马康之源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与我系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会后,宋主任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上述企业。

本次我系参加第五十届校企联谊会议暨2013长江三角(温州)知名企业与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生就业安置洽谈会,目的是为了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为我系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获取更多资源,为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提供实践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