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更新日期:2024-01-19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8日下午,制药与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庭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摸清学生离校后去向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随后,王建庭对即将开展的辅导员及师德师风等培训纪律做了强调和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早谋划、早落实,进一步加强与外出实习学生的联系,切实帮助学生解决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家庭困难学生、特殊群体学生要建立“一人一档”跟踪帮扶。

最后,学院邀请了在去年就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辅导员老师针对就业网签流程、相关就业系统使用等问题对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培训,并交流工作经验。

学工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