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材料学院元旦期间举办“红心向党迎新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书画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24-01-03 更新日期:2024-01-03来源:制药与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2024年元旦期间,制药与材料学院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红心向党迎新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书画摄影比赛,弘扬了红色文化,陶冶了情操,抒发了制药与材料学院学子爱党爱国情怀。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学子从红色基因传承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树立理想、坚定信念、立德修身,树立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比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院学生的热烈响应。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党的深沉挚爱、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制药与材料学院一直秉承通过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的初心。此次“红心向党迎新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同时锤炼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全院学生打开更宏阔的视野,勾画出更加美好的前景,让他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2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