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更新日期:2023-05-2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李晨曦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制药与材料学院学生会于5月24日上午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晨曦老师主持,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部分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晨曦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基本情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朱婉莹领学了全国学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

参会同学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我院学生会改革成果,讲政治、勇奋进、拼服务、塑形象,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同学们的坚毅行动,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实际,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不断增强我院学生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我院学生会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扎实深化改革、推进校院联动,凝聚共识,深抓落实,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9e2cd67ccbed9221172c6813d0f2a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