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制药与材料学院

122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命宝、专职组织员李晨曦及学院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汇报,并宣读了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随后,参与竞选的12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职演说,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能力,表达了自己服务全院同学的决心。

竞职演说结束后,参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我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共10人,并召开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胡命宝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积极主动地服务全体同学;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4b3cce9d4766e62a3595dfaab22cc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