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10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系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与会师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论著,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学生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一是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自身学与实地参观学交替进行;二是要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全面学、深入学。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我系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现要以自己的实践行动刻苦学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