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

发布日期:2019-05-08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5月8日上午,制药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学习,系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入手,分别讲述了建党节的由来、党的必性质、党的宗旨,列出《党章》总纲部分关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联系实际,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班级和学校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其次,主讲人讲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最后,主讲人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学习中、工作中努力争做有理想、有奉献、有作为、有担当的新世纪人才。

QQ图片201905081025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