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舞动奇迹——制药系参加体育舞蹈、健美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系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系部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4月 17日下午由学校承办的“阳光杯”第十六届啦啦操、第六届体育舞蹈比赛预赛在田径场举行,我系体育舞蹈代表队和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我系参赛的两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最终我系体育舞蹈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健美操及体育舞蹈的喜爱之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质,还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系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QQ图片201904291512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