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系开展学生宿舍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0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预防传染疾病的发生传播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制药系于3月28日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清理检查工作。

制药系党务秘书带领各年级辅导员,逐个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重点检查在宿舍卫生、违章用电等方面的问题。每到一间宿舍,向同学们强调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宿舍卫生整理等方面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部分宿舍卫生较差、个别学生抽烟行为以及不规范用电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引导,同时对卫生安全状况较好的学生宿舍给予充分认可与表扬。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杜绝违章用电和私拉电线的现象,共同营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养成“离开宿舍断开电源”良好习惯,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永远绷紧“安全用电”这根生命之弦。

QQ图片201904011548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