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新时代•新淮南•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9 更新日期:2018-11-2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高校中大力开展“四进四信”活动,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11月22日下午,化工系团总支于系会议室举办了“新时代•新淮南•新青年”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9位选手晋级决赛。赛场上,音乐悠扬舒缓,背景明朗鲜活,选手们慷慨激昂,围绕比赛主题各抒己见,旁征博引,他们用真挚热情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演讲中坚定的话语激励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实现梦想,勇立时代的潮头。经过激烈角逐,柴天然获一等奖,程鸿宇、李睿获二等奖,彭佳雨、张学荣、聂雷凯获三等奖;吴纹章、杨露雪、张晶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领广大学子明确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学生的责任,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