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舜耕山畔,奏响化工华章—-化工系隆重举行迎新送老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更新日期:2018-11-0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112日下午,我系全体师生欢聚南区一楼报告厅,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由化工系团总支主办、化工系学生会承办的“圆梦舜耕山畔,奏响化工华章”主题迎新送老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处及有关院系负责人,化工系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古典舞、街舞、拉丁、小品、相声等。晚会在热情四溢的开场舞《难以置信》中拉开帷幕;小品《四大才子》诙谐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赢得一片掌声;街舞《Get out of your mind》更是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在一首《晴天》欢快轻松地音乐中化工系迎新送老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还向我们展现出了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和化工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