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更新日期:2018-09-3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927日上午,化工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陈书记、党团事务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

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陈书记主持,会上围绕组织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两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报告,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为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接着,刘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很高的期望,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在学生会工作中应该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要求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工作和学习中都做好带头作用,学习上一届同学的优点,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接过接力棒,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道为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

会上,陈武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指出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要团结一心、和谐进步;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包括活动形式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