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举办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更新日期:2018-09-3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找到自己奋斗的目标,也给新老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928日晚,化工系在西教学楼208教室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系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代表老生们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欢迎他们加入化工系这个大家庭。

接着,优秀老生代表们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分别从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就业方向上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新老生问答环节将整个交流会推向热潮,新生们重点就专业学习、专升本、就业方向等方面展开了提问,面对新生们的各类提问,老生们积极、热情、详细、坦诚地作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使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位置,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