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优秀青年” 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更新日期:2018-06-19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6月15日下午,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优秀青年” 学习讨论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组织部关于在党课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优秀青年”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做到思想上入党;接着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别从为什么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和如何早日争做一名优秀青年等几个方面加以讨论,现场讨论气氛活跃。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提出二点希望:一是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把自己的事做好,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人生追求。二是希望与会同学以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