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党总支开展“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5 更新日期:2018-03-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引导青年学生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志愿意识,35日,化工系党总支开展了雷锋·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我系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中午,青年志愿者配戴着志愿者小红帽,在老师的带领下按规定时间在校大门口十字路口集合,积极协助交警治理车辆乱闯红灯、逆道行驶、跨隔离栏、横穿马路等交通违规行为,为问路者提供指引服务。




下午,又一批青年志愿者们在系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校图书馆一楼图书阅览室,帮助老师们擦窗户、拖地板、整理图书、清理房前屋后白色垃圾、杂草等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午后的阳光照耀在每位同学们的脸上,显得格外灿烂和明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纠正不文明的交通陋习,还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志愿不止,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放雷锋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