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寝室卫生和文化创意”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了倡导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同学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寝室品味,4月25日,我系开展了“寝室卫生和文化创意”评比活动,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评比活动在我系老师带领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系男、女生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评分范围包括:地面卫生、墙面卫生、门窗卫生、桌面整洁、阳台卫生、过道卫生、寝室创意设计等。评比过程中,我们发现大部分宿舍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鞋子整齐摆放,地面很干净,就连窗台和门窗都纤尘不染。而作为本次活动中的一部分,同学们也精心作了准备,有的寝室用彩带、气球精心装饰了一番,给人舒适的感觉;有的寝室里贴了很多他们喜欢的海报;有的喜欢书法的学生在墙上挂着一张张书法作品,带给人们高雅的感觉。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系学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寝室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普遍得到改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