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成功举办“新生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hgx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2月8日中午,我系在校篮球场成功举办“新生杯”拔河比赛,16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系学生会体育部和各班级的共同努力下,在裁判的指导下顺利进行。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以班级为单位,设置男子组、女子组、男女混合组三大系列。各队队员相互角逐切磋,场上比赛队员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1 6级药技班、16药营2班、16药技混合分别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一种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