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学生会开展“大爱无疆·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化工系

血液一直被视为活力与健康之源,具有重要的生理意义,医疗临床用血在临床治疗和抢救及战备中都起着重要作用。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12月7日,化工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大爱无疆·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十点半,系党总支负责人、党务秘书、辅导员到采血现场看望了每一位献血的同学,对同学们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领导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实行无偿献血,不仅能保障医疗战备临床用血的需要,保证输血安全,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它还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希望学生会干部进一步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